電影任看的酒店

任吃的有酒店Buffet,任玩的有全包式的渡假村Club Med,任按摩的有越南峴港的Fusion Maia,想不到,在台灣宜蘭縣最頂級的五星級飯店「蘭城晶英」,推出了電影任看!

這間酒店以親子為市場,將飯店的走廊變成車道,提供名牌電動車供小朋友在酒店內賽車! 小朋友放完電呼呼大睡,父母才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閒,最新一檔電影任看! 雖說現在很多飯店的Smart TV都有電影台,但始終和在電影院的五感,以及電影的選擇有所不同。蘭城晶英酒店特別將一步之遙的“新月豪華影城”列為房客休閒設施,入住就可以免費任看最新的電影!

去看電影之前,先去吃早餐。不出所料, 餐廳猶如迪士尼樂園內的餐廳,童聲鼎沸,父母跟在豆丁後面忙個不停,還有大公仔伴吃早餐, 不是米奇米尼, 而是飯店自家的芬朵奇堡 (Fantasy Castle)主角之一「藍寶機器人」。我最關心是早餐的果汁,飯店的Juice bar可以自選十多種水果蔬菜配合,由專人打成自家果汁, 令我樂此不疲, 試了三種不同組合! 當然不少得是宜蘭鴨賞, 做成了櫻桃鴨肉卷,放在沙拉上口感更為豐富!

我也住過全世界數以百家飯店,住客任吃任喝任玩的有馬爾代夫的豪華渡假村(稱為Full Board) ,但任看戲院電影,這還是第一遭。新月影城是台灣東部最大的戲院,有十個廳,過千座位、我去的那天,有十四套最新中西電影任選。我本來想看《沙丘》,可惜時間不合; 於是選了《尚氣》,不用買票,直接去飯店大廳,其電腦已經接駁了新月影城,可以直接打印出電影票,旁邊有電梯直通電影院,坐上FAS摩登聲動椅, 杜比DOLBY ATMOS全景聲馬上就帶我進入漫威的英雄世界! 更幸運的是,今天上午十點這場是包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