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恩物

20150529在互聯網年代, 越來越多人可以做Soho自由工作者, 因為Google calendar擔任秘書處, 社交媒介如FB擔任宣傳大員, Whatsapp和微信代替了開會, 一部手機就搞掂。

紅雨傾盆, 今早我的手提電腦罷工了! 忽然黑屏, 冇曬反應。用手機上網找答案, 搞到我滿頭大汗, 最後將一隻長期都冇用的CD由CD Drive中取出來, 終於有了起色! 老爺Window終於開工了…真係要燒香還神!

為什麼還要Window? 2015年了, Android和iOS不是已經足夠了嗎?不! 我的 “會計部” 尚要負責開單,  “編輯部” 寫作和編輯, 還有 “銷售部” 負責寫計劃書和PPT, 仍然每天要用Window! 這次紅雨教訓, 我不能太懷舊, 我真的要認真研究一下這個新玩具了── 全球最薄6毫米、最輕393g,內置Window office 365訂閱, 高速4G-300Mbps、2K靚芒,連紅雨都不怕, 因為防水!說的就是Sony Mobile最新的板腦Xperia Z4, 索爆外型及Spec, 仲有藍牙鍵盤BKB50的手感, 都令我想起型人最愛的Vaio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