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航峴港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想起東南亞的陽光沙灘Spa Resort(水療渡假村), 大家會第一時間馬上聯想泰國布吉島、印尼峇厘島。有誰會想到, 全亞洲第一間All spa inclusive渡假村, 是在名不經傳的越南中部的硯港,一個只有七間渡假村的地方, 名叫Fusion Maia!

越南的形狀, 是倚在南中國海岸的一個S形, 越南中部剛好就是這個S最細軟溫柔的蛇腰。從越南第三大城市的峴港, 沿海一直北上, 經過華人聚居的會安古鎮, 再到神秘占婆文化的美山聖地, 最後抵達三朝古都──皇城順化, 共有三個世界文化遺產, 這條路線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50個「人生必須看一次」的地方之一。

現在又多了一個理由去峴港, 因為遊覽一天後, 可以享受任做Spa! 這個渡假村新品牌Fusion由荷蘭人Louk Lennaerts創立, 他的職位是Chief Vision Officer(CVO), 創意無限, 首創任做Spa。我在網上一分享,馬上引來一眾spa精(包括名模)追問詳情! 水療中心朝十晩十,87間別墅有70個水療師傅,保證每天最少做兩個course,沒有上限,原則上可以做足全日!

我也不執輸, 一天做三次Spa! 先來body scratch, 用熱熱的苿莉花,加竹葉纖維,磨去全身死皮。再加一個香油按摩,滋潤皮膚。走時還早,臨時加一個腳底按摩,水療師毫無怨言,仍然笑容可掬。可能面對這些貪得無厭的Spa精,已經習以為常了! 港龍即將在3月28日開通直航峴港, 不需2小時就到達,來回HK$2100, 還考慮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