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島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起飛! 跑道就是深藍色的無垠大海。

水上飛機由馬爾代夫首都馬累出發, 廿五分鐘就瞥見寶石藍的珊瑚礁, 包圍著一粗圈的淺綠色水晶淺灘, 內裡綑邊著另一圈的雪白細沙灘, 沙灘後面是鬱鬱蔥蔥大片的翠綠色森林。

已到了North Ari環礁的Fesdu島, 叫W島更多人識, 因為整座島就是一間W Retreat度假村, 全世界第一間W的度假村。全世界那麼多海島, W無寶不落, 選擇這個人間來築首個的天堂, 是什麼原因?

疏疏落落, W 的水上屋建築在淺綠色的Lagoon淺灘上。遊去較少人的小島南方, 是另一個世界。因為水上屋下的Lagoon淺灘都是平坦的, 但南部郤有陡峭的海底, 千山萬峯出平原, 分明就是《阿凡達》潘朵拉星球的奇景出現在面前。

One of my most favorite hotel: W @ Maldives.

水上飛機由馬爾代夫首都馬累出發, 廿五分鐘就瞥見寶石藍的珊瑚礁, 包圍著一粗圈的淺綠色水晶淺灘, 內裡綑邊著另一圈的雪白細沙灘, 沙灘後面是鬱鬱蔥蔥大片的翠綠色森林。我最喜歡的酒店之一: W馬爾代夫!

到了North Ari環礁的Fesdu島, 叫W島更多人識, 因為整座島就是一間W Retreat度假村, 全世界第一間W的度假村。

夕陽瑜伽在沙灘上開始。 仰望天空, 天空仍是藍寶石。 躺在暖烘烘的細沙上, 大口呼吸印度洋的咖哩海風, 再坐起來時, 西邊的紅霞正忙著作畫。每一秒都撥出大手筆的金絲、紅粉, 吹拂起大明火狂燒著。連一隻不舞之鶴, 也來陪我, 站在沙灘上靜靜欣賞, 這不停變化的曼妙畫作。

W Retreat &Spa: 電話: 2317 3388 官網: www.starwoodhote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