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明生小店

維修iPad 記

廣告

長期蝸居在家,發覺每天使用電器的習慣,由手機變成了iPad。平均每天使用iPad六小時,我從來不追劇,一半時間睇YouTube,四成時間睇其他主流及網上新聞App。社交媒體呢?一直下跌!七月一日之後,FB或IG一片蕭條,我相信這個趨勢將會繼續。

悲劇終於發生了,去洗手間的時候,iPad如影隨形,一轉身,就撞到iPad跌落地下,當時跌爆屏幕,還好液晶正常,仍能繼續使用,不過我擔心如液晶壞埋的話,維修費將要加倍,於是決心出關去維修我的iPad。上網Search一輪價錢以及有無現貨,原來相差那麼遠,最貴的要收$2,000,而且沒有現貨,最平的只需$1,100,於是我就鎖定了荃灣這一間維修中心,有現貨,而且最平!

又回到熟悉的荃灣了,回想我中學時曾經在南豐中心天橋派傳單。師傅問我是不是項明生,他一眼就認出戴口罩的我,原來是我的師弟,我曾經回母校做過兩次演講。於是我享有更佳服務及優待,還幫我更換iPhone電池,因為手機已經用了4年;換電極快,只用了5分鐘,反而換iPad屏幕就花了3個小時。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