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明生小店

高科技隱形口罩

廣告

口罩已經成了今季出街必需單品,由中國武漢瞬即傳遍五大洲,我估計有生意頭腦的生意人很快會推出五顏六色的品牌設計口罩。

日本的花季也是花粉季,所以日本一直都是口罩大國,除了「超快適」、「超立體」和「高密著」等功能外,武肺之前已經有各種「不掉妝」、「小顏」(戴上會令大臉變小臉)、「滋潤保濕」等女性向的口罩,顏色也以粉紅色和粉藍色為吸引,連學校也要出通告,禁止學生返學使用非白色的口罩!

但如今任何一個外科口罩已經是奢侈品,那管甚麼款式顏色!我在日本藥妝店已經買不到口罩,卻見到一款「Virus Shut Out」隨身除菌卡,據說成分亞氯酸鈉氧有助驅除浮游細菌和流感等病毒。

還有另一款「Virus Kafun Ion de block」病毒隔離噴霧,網上稱為「日本隱形口罩噴霧」,雖然貌似周星馳《國產007》的笑話產品,由於有形口罩一直沒著落,我也買了一個隱形口罩來安慰自己弱小心靈!只是九百多日圓,至於有沒有用?讀者請留意我的專欄到今夏吧!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