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R味道

54A90785-214D-4113-8387-CE9164898D12

回南天,白霧茫茫,伴隨浪漫的,是千千萬萬霉菌。家中牆身發霉就算了,連皮鞋、皮帶和銀包都長出一層慘白淺綠色的霉菌時,就令人十分反胃。

大家去開日本,會否留意到,日本即使是新幹線、地下鐵和百貨公司等人潮湧湧的地方也特別乾淨,摸了行人電梯扶手,在外逛街一天,回到酒店,手也不會又黑又黏?

秘密就在日本公眾設施使用了一種「納米噴塗淨化方案」,主要成分為大豆胺基酸及二氧化鈦,其塗層接觸空氣中的水分及氧分會,產生氫氧自由基而分解所有有機物如細菌、真菌、病毒、甲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煙味、臭味、霉味等,在無光的環境下仍可24小時運作,令室內空氣淨化清新,FDA證實對人畜無害及SGS證實殺菌99.99%

這種日本高科技終於被香港公司One – stop 360C引入,我上個月找他們來為我家噴一次,噴出來的煙霧就是記憶的「日本JR味道」!因為由材料機器到師傅培訓都由逾60年歷史,100億日圓資產的日本上市公司ATOM負責,日本JR也是其客仔。噴完後,最開心是工人姐姐,因為回南天時,只見白霧,不見了霉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