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明生小店

全球最筍工

廣告

每日的行程都是風光明媚的楓葉名勝,秋高氣爽之際,由賞楓名勝吐含山、金井山到韓國最大的智異山國家公園,坐看翠綠青山漸變染成如火似血的滿山紅,花兩周時間織成地球上最大的七彩繽紛地氈。

每日三餐都食當地最好最豪的韓式料理,由全隻新鮮長腳蟹。到鮑魚三食,由錦繡河豚全餐到鮑魚人參雞,日日都捧腹而回。

晚晚入住最新最靚的酒店五星級酒店,例如今年才開張的釜山最新最靚的五星級希爾頓酒店,有型潮爆設計堪媲美最豪的Aman Resort,私家露台可以一百八十度觀賞到著名的對馬海峽。

出入都有專車接送,完全不用擔心行程安排,而這是一份工作的話,應該就是全球最筍工了。怪不得由前輩蔡瀾到老友杜如風,都樂此不疲。

上周我也處男下海,剛剛經歷了十幾日的「歎住世界搵真銀」。第一次帶團就起雙飛,開了兩團!可能是韓國楓葉感恩圖報?我上一次去追韓楓已經是五年之前,驚艷折服於其石榴裙下,洋洋灑灑雕琢鋪陳了過萬字的華麗駢文,歌頌其絕世美態。所以這次的追楓兩周,再見等候我多年的漫山紅葉時,這個江郎已經才盡而辭窮了!

旅行社講明,這個尋味賞楓團食住一定都要是當地最好的五星級。釜山希爾頓是第一次招呼香港旅行團,餐餐長腳蟹、鮑魚、海膽、河豚、A1韓牛更是食到飽。由於開了兩團,聽了首團意見後,次團立馬改進。見到團友個個都買韓國水果,於是提供了一大箱各式時令水果給大家做飯後果。見到有團友不習慣坐韓式榻榻米,又去買了小板櫈給團友坐着食飯。部份團友立即報了聖誕節的京都奈良夢華錄團!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