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FB直播

20170714

5集《京都奈良夢華錄》,轉眼在無綫電視J5台播映完畢。

播映期間,成個月我人在歐洲,工作拍攝Longchamp微電影,以及坐郵輪Silversea和河船Uniworld遊玩,多謝萬能FB大神,每周四電視直播拙作時,我都做現場FB Live,於是在巴黎、西班牙、聖米歇爾山和威尼斯等風光秀美之地,連線和觀眾對談,得以了解節目出街後的即時反應,仲送出HotelsCombined的Max比比熊!最令人滿意是1010的Daypass roaming表現,即使有過千留言,都暢通無阻。看來,以後在世界任何角落做FB Live都易過借火!

Pak Shun Cheung:滄海月明珠有淚,小城風雨鳥無聲!頂級旅遊主持!不卑不亢,有內涵的介紹,罕見也!再接再厲!發思古之幽情。

Leo Lam:很好看,有別於本地一般旅遊節目,除可欣賞美景外,還可深度了解日本文化的由來,謝謝你!

David Chow:項兄,我和太太非常欣賞這個專輯,資料搜集和製作認真,內容豐富和有深度,你的優雅言容令人折服,萬分期侍你主持的下一個旅遊節目,祝日安。

Carol Cheung:非常好睇,有水準,資料充足,心意之作,令我下次遊奈良京都有全新體會,多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