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明生小店

台北醫療觀光初體驗

廣告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你在我身邊,我卻不知道 。如果這個你是癌症的話,那肯定真的是世界上最近的距離!

1995年台灣開始實行全民健保,至今醫療和體檢已經發展到世界先進水平,但比美國便宜十倍,比香港三到五倍,比大陸便宜1.5倍,發展出了台灣的醫療觀光業。表表者就是位於新北投捷運站對面的台北國際醫旅,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結合影像健檢、美容醫學、溫泉酒店,在輕鬆溫暖的環境下體檢健康,而不是冷冰冰的醫院環境,這是台灣第一間為健康人仕設立的體檢醫院。

上午我先體驗了杏仁酸換膚。然後,吃了法國料理養生餐,最後進行了肺部電腦斷層CT檢查。我每一年在香港做體檢做的傳統胸部X光,只是2D的掃描。這個最先進的電腦斷層CT屬於3D掃描, 檢查癌症更為徹底。用七千萬新台幣飛利蒲最新機器, 收費7000新台幣 ,是香港收費的三分之一左右! 馬上照出來一千多影像,現場有專業醫生用國語解釋,比泰國或外國的體檢用英語親切很多!在這裡又吃又喝玩了半天, 不亦樂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