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遊戲展VS國際旅遊展

20140623.JPG

“亞洲遊戲展之父”,是傳媒送贈我的美譽, 那個展覽已經成為全港廣大機迷的集體回憶; 而現在式是今年國際旅遊展, 我首次以個人身份做該展覽的大使, 並由哥倫比亞運動時裝品牌贊助我的個人展。

由過萬呎的遊戲展擹位, 到現在500呎的個人展覽擹位; 由指揮數百人的團隊, 到現在只有三個粉絲義務幫我管理; 由TVB現場直播的天水圍招聘會, 到現在由贊助商提供Promoter及搭建; 由叱吒風雲的總指揮, 到現在落手落腳, 由宣傳、公關、海報、嘉賓、到貨運、人手、佈置、營收, 全部一人承擔。折墜嗎?沒有這樣的感覺, 反而覺得升呢了、開心了。

寧為雞頭, 不為鳳尾。正因為我有這個信念, 在十二年前才不貪圖方便, 求其參加一個現成的B-2-C展覽會, 而由零、由一個人, 創立了嶄新的東西: 亞洲遊戲展。那時何嘗不是一個人台前幕後、搬搬抬抬、親力親為?

十二年南柯一夢。夢醒了, 發現自己騙不了自己, 還是熱愛旅遊多過一切。曾經滄海, 也不難為水, 因為無邊海洋, 正是由一點一滴的水珠組成。